橘小玉

🐦

记一个现pa场景

学校要举办大型的迎新晚会,校学生会承办这次活动,楚晚宁作为宣传部的部长,要负责准备晚会的海报制作。

新生多,但来面试宣传部的人却不多,留任的只有他和另一个副部长,新人只收了三个,大家讨论出了海报的雏形,为了锻炼大家的动手能力,决定手绘海报,但到来约定的地点,只有楚晚宁和墨燃两个人,双双面对铺在地上的白纸,蒙了,副部长打来电话说家里有事回去了,另外两个新人去隔壁省爬山暂时回不来。

“OK,我们两个人也是可以画完的,开始吧!”楚晚宁虽有些无奈,但没有生气,说完就蹲在地上拧开颜料。

“学长我们一起加油!”墨燃像只傻狗似的握紧拳头扬起手。

最为酷热的夏季已经过去,但秋老虎仍盘踞在这座城市的上空,周末课室里没开空调,俩人一同在闷热中画着海报。

“墨燃,再给我支画笔,勾线的。”楚晚宁后颈布满细细的汗珠,头也不回地说。

“呐,给你。”墨燃抬起头,看到学长毫不设防后脖颈,空气中似乎弥漫着淡淡的草木香,就像夏季暴雨后绿植散发出来的清香气息,他递笔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楚晚宁的手,感觉楚晚宁的手指微微颤了一下。

实在是太热了,楚晚宁抬手拭去脸上的汗,不小心把一点颜料沾在了额头上。

“好了墨燃,剩下的这块由你来完成。”楚晚宁站起身,晃了晃头,“我先去清洗一部分笔。”

学长他脸上,弄到颜料了,他一走,草木香气更淡了,难道是学长身上散发出来的?可是大家都说他是Alpha诶。墨燃心里有疑问亟待解决,便尽自己最快的速度把海报画完了。

墨燃拿着剩下的画笔和调色盘走进洗手间,发现楚晚宁正认真洗着笔,额上的颜料没来得及擦,墨燃走到他身边,贪婪地吸取着草木气息。

“学长你身上有种味道,真好闻。”

楚晚宁:“……”

“学长你额头上沾到颜料了。”墨燃说着,用洗干净的一只手替楚晚宁擦去了颜料。

“……谢谢……接下来你有什么安排?”

“啊,我吗,”墨燃不好意思地说道“Auto CAD我还不太会使用,学长方便的话可以教教我吗?”

“没问题呀。”

两人收拾好后来到了一架咖啡馆,并排坐下,打开电脑,墨燃不笨,很快就上手了。

楚晚宁:“还有什么疑问吗?”

“嗯,有的,”墨燃用左手抓起楚晚宁的右手,虔诚地问道,“学长,我喜欢你,不好意思,我就是想问问你,你可以和我交往吗?”


未完说不定待续

(爽完就跑,哒哒哒~)


评论(4)

热度(9)